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感受名家魅力 聆听权威声音 | 第十八、十九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即将开启

发表于:2018-07-19 大小: 关注:[关闭]

感受名家魅力    聆听权威声音

2018年8月4日、5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将于鄂尔多斯、包头分别举办“第十八、十九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中心特邀请到原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张思宏老师作为嘉宾,分享主题为《以用户思维创造商业价值》的精彩内容,为我们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通过“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这一智力互动平台,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建立起一种新的高端层面的对话和交流机制,了解全球发展态势,掌握国内最新动向,探索区域经济发展规律,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宏观的思维展开前瞻性的探讨。为内蒙古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和启迪,促进内蒙经济的全面和可持续发展。

 

详细内容请看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