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快讯】张斌教授《营销战略管理》今日开讲

发表于:2018-07-1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7月13日,著名营销管理顾问专家张斌教授为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同学们带来《营销战略管理》精彩课程。

 

张斌教授其幽默的授课风格,前瞻的思路理念,实战经验的丰富,深受同学们喜爱。

 

课程第一天,张斌教授从市场营销导论、营销环境分析、市场竞争策略、消费者分析等启发学员们打破之前固有思维模式,从不同的角度,科学、理性地思考问题。

 

接下来的课程中,张斌教授从营销STP分析、营销4PS策略、企业品牌建设、互联网营销、营销团队建设、战略营销布局、营销机会、产品及品牌组合、价格及渠道组合策略等方面深入分析,让学员了解了战略营销管理流程,把握营销规划重点、打造精英销售团队,避免陷入战略的误区、实现业绩倍增。于变革创新时代下,让同学们有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思维。

 

试听电话:0471-499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