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一年同窗 一生朋友——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七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于:2018-06-12 大小: 关注:[关闭]

盛夏时节,鸟语花香,绿树成荫,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

内大EMBA课程总裁二十七班,

又一次相聚在一起。

这是一次特殊的相聚,

它意味着一段生活的结束,

同样,它又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

 

2018年6月10日上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七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张吉维校长向即将结业的总裁二十七班同学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送上了期盼和祝福。

 

总裁二十七班班长田文科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留恋。

 

结业典礼第一阶段,张吉维校长和曾岚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曹睿副院长和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评选出来的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针对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七班结业后的学习安排,王体星主任做了详细的介绍。

 

结业典礼第二阶段,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顾这一年来走过的日子。当承载着二十七班点点滴滴成长的记录片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时,瞬间勾起了同学们对一年来学习生活太多美好的回忆。回顾纪录片中一堂堂精彩的课程,一次次难忘的聚会,一幕幕温馨感动的画面,在场的许多同学眼中都噙满了泪水。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结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这杯饱含着同学情的美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淳更浓,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再走是幸福。

一年的时间,总裁二十七班同学们用自己的真情与付出,共同演绎着一段精彩华美的乐章,共同见证一个优秀班集体的成长。学习结束之时我们收获满满,但内心却充满不舍。

 

结业典礼最后,由同学们投票选举出的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EMBA课程总裁二十七班)班级分会服务团队成员进行就职演说,未来将继续做好同学们结业后的服务,搭建好学校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也都正式成为了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的一员。

 

--结业典礼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