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春和四月 爱在山城——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重庆欢乐行

发表于:2018-05-05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4月25日-29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游学之旅圆满结束。同学们相约赏美景、品美食、考察企业、感受重庆大学的历史积淀,充实而精彩。

 

游学第 

4月26日上午,同学们走进力帆汽车进行企业参访交流。作为新一代“中国智造”的名片和窗口,力帆汽车销售模式、科技创新理念让同学们获益颇丰。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同学此行精心准备了一份内蒙古特色礼物送给力帆汽车的企业代表,此次参访活动获得战略联盟高校重庆大学EDP中心的大力支持。

 

下午,同学们共同游览重庆大学校园,感受校园魅力。重大校史馆内展示了大量珍贵的照片、实物,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与历史积淀。

 

当晚,重庆大学EDP中心主任出席晚宴,与总裁29班同学们共进晚餐。

游学第 2 

4月27日,同学们来到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磁器口”。千年磁器口,是重庆古城的缩影和象征,其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是重庆历史文化名城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同学们不虚此行。

 

下午,同学们乘坐动车前往成都,抵达目的地后,总裁29班副班长孙玉明同学宴请全体同学在枇杷园享用地道的成都火锅。

 

游学第 3 

鱼嘴中分江诸水,飞沙堰里浊浪高。4月28日,总裁29班同学走进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旅游景区,这一宏大的水利工程,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下午,同学们来到青城山脚下,青城山自古就有“青城天下幽”的赞誉,在这里,大家感受到自然奇观和青城山的道教文化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