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如果你爱他,就带他来内大总裁班学习

发表于:2018-04-17 大小: 关注:[关闭]

在2018年1月19日内大总裁30班的开学典礼上,迎来了这样一对新同学,他们是生活中的模范夫妻,事业上的亲密搭档。从入学那天起,他们又成为了内大总裁班课堂上的同窗好友。一起走进校园共同学习进步,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愿。这个梦想终于在总裁30班得以实现。

 

2018年4月15日上午,李明英教授《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课后,总裁30班的教室内演绎了一场别样的浪漫。主人公刘富玉同学为了表达对多年持家操劳的爱妻夹书莉同学的感激之情,特意与班委会提前精心策划了一场特别的告白。刘同学字里行间的深情流露,夹同学饱含热泪的情真意切,感动了现场见证这一温馨瞬间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

 

人们常说,最好的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真正幸福的婚姻,从来都是夫妻双方的共同进步与成长。最好的爱情,一定是精神上的共鸣契合和灵魂上的相依为命。就像刘富玉同学在表白中提到的一样:如果你爱他(她),就带他(她)来内大总裁班学习。

 

内大总裁班开办九年来,累计涌现出了 300多个优秀的学习型家庭,有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一家三代、姑表妯娌等等。他们在内大总裁班课堂上享受着知识的洗礼,形成价值观的趋同,携手进步,彼此成就,演绎着一段段幸福佳话。

正如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一直以来倡导的理念:教育的真正目的,不仅仅是教给人们汲取知识和智慧;更重要是教给人们如何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