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29班助阵耗赖山乡精准脱贫

发表于:2018-04-12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4月11日上午,为倡导与落实“精准扶贫”为目标的发展理念,履行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及个人的社会责任,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师生共同帮助耗赖山农户解决库存马铃薯,通过认购形式助阵耗赖山开展精准脱贫活动。

 

此次精准扶贫活动得到班级学员及社会媒体的关注。马铃薯作为当地老百姓最主要的经济来源,是促进增收的重点种植项目,由于今年山东、陕西等省份同样大面积种植马铃薯,而当地农户获取外界信息不畅,同时缺少销售渠道让农作物“走出去”,导致出现大量马铃薯滞销的情况。本次精准脱贫活动,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的同学们认购约900箱马铃薯,帮助种植农户解决实际困难。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始终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携手4000余学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在此,倡导更多的学员及学员企业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