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捐助爱心启动资金

发表于:2018-04-04 大小: 关注:[关闭]

有你,我们不孤独。2018年4月2日上午,“爱在青城”第十一届世界孤独症关爱日主题活动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作为特邀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包明玉同学机构——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倡导通过爱心义卖、慈善募捐,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尊重、接纳、关爱孤独症人群,使得孤独症人群能够在社会大家庭中的真正融合!

为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关爱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与中国航天启明公益基金会1:1跟投10000元爱心启动资金。

 

总裁26班尹丽萍同学经营的希籽咖啡也加入到爱心助力的行列,关爱“星星的孩子”。

 

“爱在青城”第十一届世界孤独症关爱日主题活动得到政府、媒体、企业、基金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的支持!

 

有你,我们不孤独

 

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