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纪实

发表于:2018-03-26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3月21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的同学们开启了《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活动的序幕。经过近三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抵达拓展目的地——岱海,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中他们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集体的荣誉而战斗!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

《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

拓展训练活动正式开始

拓展前准备

 

破冰环节

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心投入,队名、口号、队歌、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团队精神、配合意识的重要性也随着拓展训练逐步得到印证。

团结协作——设计队旗

队伍展示

卓越队

口号:不抛弃,不放弃

队歌:《相信自己》

无敌队

口号:团结一心,齐力断金

队歌:《打靶归来》 

战狼队

口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队歌:《我们不一样》

 

超人队

口号:超人超人,无所不能

队歌:《黄河大合唱》

 

蓝鲸队

口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队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火箭队

口号:火箭火箭,一飞冲天

队歌:《飞得更高》

 

“结伴同行,风雨人生路”

今天拓展的最后一项,信任之旅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重要的人,有家人、老师、同学、同事......甚至是一些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人,但是你却知道,他们是你生命中最挚爱的人。

如果茫然,他会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人生坎坷和风雨。回忆过往,不忘感谢!

 

这一刻,将双手交于你……

这一刻,你就是我的眼……

这一刻,我们一起走……

当你蒙上眼时,对面伸出一双温暖的手,这一路,有你,真好……

3月22日,拓展训练进入第二天,同学们突破体验了更多精彩的项目。

 

每一个训练项目当中,都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的责任感。大家互相帮助、携手共进。

高空断桥

信任背摔

勇气    突破    信任

 

孤岛求生

纳斯卡巨画

团队协作,一切皆有可能

 

只要团队协作,一切皆有可能。同学们认识到沟通以及资源共享、合理利用的重要性。

 

我们的班级中有朝气蓬勃的90后,有在职场斩荆披棘的80后,有言能践行的70后,有沉稳老练的60后。每一位都是各行各业有梦想的精英,选择来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继续深造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放弃任何能力提升的机会。

在本次拓展训练中大家收获颇多,在未来将满载感恩之心携手共进,走向卓越!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