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8-01-20 大小: 关注:[关闭]

 

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怀揣新梦想,开辟新征程。2018年1月19日上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

 

仪式上,张吉维校长发表致词,对近150余位来自自治区各盟市、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总裁30班的学习表示欢迎。张校长称,截止总裁30班,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累计培育的总裁班和企业家班学员人数突破4000人,为我校高管培训教育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在一年的学习生涯中能静下心来,处理好工作、学习之间的矛盾,认真上课,深入交流,充分分享,广拓人脉,收获知识和友谊,增强管理和创新能力,提升人生的境界!

 

接下来,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就内大总裁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学员代表,总裁29班班长金宝柱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总裁班后的感受,并祝愿总裁30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获。

 

内蒙古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的于秀利同学作为总裁30班新学员代表发言,于秀利同学讲到,面对“知识经济”的到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如何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裁30班一定会茁壮成长,越飞越高。

 

翟新兵教授代表总裁班授课教师进行了精彩发言,翟教授提到,人生的成功源于三个资本的积累,分别是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和心理资本。而参加内大总裁班的学习,恰恰能够完成这三个资本的飞跃。

 

开学典礼进入精彩阶段,总裁30班同学完成了学习学员须知、授旗、入学宣誓、自我介绍等重要环节。

 

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1月19日下午,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围绕人生最重要的思考、人生的终极目标、为何要学习等方面与新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调整学习心态。

 

之后,我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北大、清华客座教授翟新兵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组织观人学》的精彩课程。翟老师从管理哲学、管理者定位位等角度,为学员理清了企业选人、用人、留人的思路。翟教授总结说:“人生所有的痛苦,皆源于定位的冲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知人善任,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下午课程结束后,中心为欢迎总裁30班的新同学特别安排了欢迎晚宴,同学们在交流互动中,逐渐增强班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同学们结束了充实的一天,学有所获,满载而归!1月20日-21日,翟新兵教授的《组织观人学》精彩课程将继续进行!

- 总裁30班第一张全家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