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 呼和浩特仁祥中医院“慈善行”春节慰问贫困患者活动——通辽站

发表于:2018-01-13 大小: 关注:[关闭]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看似平静的生活中,有多少人正面临着病痛的折磨和生死的抉择,又有多少家庭又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尤其是癌症病人的家庭,除了体力上的消耗,更是一场精神炼狱。

患者家庭情况各不相同,与死神的抗争过程也完全不相同。我们看到的只是患者的工作、生活完全被改变,还有病痛的折磨和巨额的医疗费用,而精神和心灵上的特殊创伤,外人无从体验。

了解到很多肿瘤患者因为贫穷而放弃治疗,放弃治疗意味着放弃了希望,是多么的揪心和遗憾。为此,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尹长瑞同学企业——呼和浩特仁祥中医院,自建院以来就推行慈善救助活动,拯救一个人生命的同时,也要帮扶到一个困难家庭的经济,不能让贫穷成为死亡的推手!

2018年新年伊始,由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尹长瑞同学企业——呼和浩特仁祥中医院举办的“慈善行春节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院长尹长瑞的带领下,陆续对筛选出的贫困患者进行上门回访并伸出关爱之手,陪患者一起渡过难关,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尹长瑞同学

2018年1月10日,尹长瑞院长组织带领一行人驱车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的张文臣家,患者病情如下:

张文臣,男45岁,肺癌晚期,骨转移,家住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金宝屯镇两家子村一组(姐姐电话13948754439)。

 

患者张文臣通过微信联系到到呼和浩特市仁祥中医院段汝钦教授的助理,并进行预约。2017年11月5日,患者从通辽赶到呼和浩特接受段汝钦博士的诊疗,由于肺癌晚期骨转移,病情比较重,患者生活已经无法自理,出行都依靠的是轮椅。

通过对患者病情的诊断和了解,段汝钦博士运用“六面中蒙消瘤疗法”对患者张文臣进行治疗,在服用中蒙药的同时,加上心理疏导,给患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同时结合家人的关爱和患友之间的鼓励。治疗一周后复查时,症状明显好转,患者张文臣已经把轮椅换成了单拐,继续服用段汝钦博士的中蒙药巩固治疗一个多月后,奇迹出现了,患者张文臣已经不用拄拐,可以独立行走了。

 

愿点滴付出能汇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力量虽然有限,但爱心却是无限的。希望张文臣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用坚强来诠译生命的意义!

 

呼和浩特市仁祥中医院一直秉承“仁爱祥和,大医精诚”的办院理念,建院7年来始终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让每位来院就诊的患者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特别是针对肿瘤患者,除了要解除他的身体病痛外,还要从各方面给予关爱。

因此,呼和浩特仁祥中医院每年都要拿出一定的资金来救助一些特别贫困的肿瘤患者家庭,今年的“呼和浩特仁祥中医院慈善行——春节慰问活动”从元旦后正式开启,先后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和通辽市及周边旗县慰问了多名贫困患者。

希望患者们能够坚强的面对困难,早日彻底摆脱病魔的困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当中,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