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草原迪士尼 | 走进总裁27班优秀学员企业 ——内蒙古草原豆思文化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26 大小: 关注:[关闭]

在这冬的时节里,蕴涵着这样一份期盼,在不断求索的道路上,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也无论我们彼此来自哪个城市,我们因一种共同的目标与信念——“学习”,相聚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的课堂上,铸就一生不变的同学情谊。

2017年12月23日,同学们再次以同窗之名,走进EMBA课程总裁27班刘涛同学的企业——内蒙古草原豆思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护友谊合作之树长青。 

 

上午10时,在班委会的组织下总裁27班的30多位同学及老师来到位于和林格尔新区的内蒙古草原豆思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到达后,同学们在公司董事长兼总导演刘涛及副总经理满都拉的带领下,参观了草原豆思办公场所及展览厅,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下一阶段的宏伟发展规划。

 

随后,同学们又来到豆思文化创意产业游乐园参观,该园区占地378亩,总投资约13亿,分三期建设,陆续开园,满足四季旅游。一期年接待能力100万人次,二期年接待能力达200万人次,全年建成预计实现年收入营业5亿元,带动区域经济1:7。园区是以科技、草原文化为底,豆思动漫文化为魂,集草原豆思动漫链内容产品、各模块于一身的吃/住/行/游/购/娱乐的数字化全年龄智慧旅游目的地。草原豆思依据公司独特IP文化,根据动漫人物形象衍生出上万种产品,解决资源整合,创业就业等诸多社会问题。未来目标是用特色IP打造原创文化衍生产品、原创文化创意园——草原豆思王国,是内蒙古乃至全国范围内唯一一家文化加旅游的公司。

 

接下来的行程是参访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管委会工作人员将新区2017年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同时就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解析。绿色食品、大数据、云计算等优势产业已成为新区未来产业集群,是中蒙俄经济走廊和亚欧国际货运大通道的重要节点,以中蒙博览会为平台的经贸、科教文卫体交流将日益频繁。

 

在之后的两个多小时时间里,通过对公司发展历程和前景的详细解析和互动交流,大家实实在在见识到了刘涛同学的睿智和对事业锲而不舍的追求;在公司的发展规划展示图上,大家更看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胸怀与社会责任的使命感,铸就了新时代的“草原迪士尼”。

 

同学们从理论课堂走到线下实体企业进行实践体验,共同学习探讨企业管理及金融知识,对接有效资源,共叙同学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此次参观、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参访学员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机会,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