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首届杀猪菜论坛圆满成功

发表于:2017-12-26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12月23日—24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师生一行抵达美丽富饶的鄂尔多斯市,开始了两天一晚的美好行程~

2017年12月23日晚,首届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鄂尔多斯同学会年会正式拉开帷幕。十几位鄂尔多斯同学的辛苦组织,各个环节亲力亲为,接待近百位来自不同盟市的同学们。

 

丰富多彩的节目,创意新颖的环节,惊喜连连的抽奖,令人捧腹的游戏……都令人无比难忘,愿全体同学2018年旺旺旺,愿这个向着阳光奔跑的班级新的一年更加灿烂友爱。 

 

2017年12月24日,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以“新时代 新思维 展现新活力”为主题开展的“首届杀猪菜论坛”在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响沙蒙古大营银账厅成功举办。

参观响沙酒业生产厂区

 

响沙酒业厂区参观,酒香阵阵,品尝65度原浆酒,感受醉意人生。

齐聚响沙蒙古大营

响沙酒业董事长、总裁28班名誉班长徐向东同学为本次论坛致欢迎词。

 

达拉特旗旗统战部王部长参加并发表讲话,对鄂尔多斯企业家们寄予厚望。

7F70D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专程赶赴达拉特旗为论坛做主题演讲《新时代,新思维,新征程》,从战略层面为同学们分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学习必定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论坛现场,来自总裁28班的华欧淀粉有限公司高瑞同学、内蒙古川蒙立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潘超同学、新涉及玫瑰产业薛秀霞同学、内蒙古铁甲消防有限公司王连胜同学分别介绍了本公司业务范围和合作意向,总裁28班在不断实现着本班学员资源共享和桥梁搭建最大化,抱团取暖。

 

本次论坛,响沙酒业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这个学习与分享的平台,会为越来越多的学员企业做好企业管理的梳理和资源对接的衔接,全面发挥平台优势。

 

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首届杀猪菜论坛圆满成功,期待我们明年再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