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7-11-2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室外冷风习习,屋内温暖依旧,理事会成员及各班同学代表暂时放下手头繁忙工作从各地专程赶来,为班级建设和中心未来发展谏言献策。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曹存祥老师,中心副主任、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秘书长杨埵老师,中心副主任唐丽君老师、冀玉荣老师,中心教务老师,理事会成员及各班同学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上,曹存祥老师就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及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杨埵老师就“2018内大总裁班及企业家班迎新年联谊会”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并就邀请各在读、毕业班级返校团聚事宜与同学进行探讨,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为了继续发扬内大总裁班的感恩文化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针对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理事会近期走进内蒙古少管所参观、慰问事宜进行说明。

 

为了继续强化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服务转型”的定位,有计划、有组织、有专人负责组织企业家同学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文娱活动、企业互访活动、关爱慰问活动、公益活动等,加强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和感情交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曹存祥老师就校友分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议题包括上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信息化平台,推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特色服务;新增设学员服务部和策划部两个专职部门协助各班级分会策划个性化活动;统筹整合各“兴趣协会”、“地区同学会”资源和活动计划,有秩序、有节奏地与各班级分会活动对接;开设以管理梯队和行业细分为划分依据的定制化专项学习班;2018年需各班级分会协调参与的中心大型活动及筹建会议共享中心等。

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意见

同学们纷纷就以上议题提出看法,为新一年的工作献言献策,并就多项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学员及学员企业,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新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同学们搭建好教育和服务的终身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