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响沙酒业献礼 | VIP订制纯粮15年窖藏酒隆重亮相!

发表于:2017-11-22 大小: 关注:[关闭]

 

响沙酒业宣传片

缘聚内大,情系你我---“2018内蒙古大学总裁班及企业家班迎新年联谊会”将于2017年12月10日隆重举行。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徐向东同学企业——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联谊会独家冠名企业,将与众多校友及校友企业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为此,响沙酒业特别为EMBA课程总裁28班VIP订制纯粮15年窖藏酒。

提示:其它班级均可联系制作本班VIP订制酒。

 

2D34A

 

VIP订制

五粮清香

15年窖藏

450BF 

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达拉特旗制酒厂,始建于1972年,先后经历了国营、股份、民营企业的转制过程,经过多年的不断追求和努力发展,现已发展为集白酒、纯净水生产、加工、销售为主;以餐饮、商贸、广告、种养殖业为产业链,全面发展的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董事长徐向东和他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响沙酒业励精图治40年,众志成城求跨越,用智慧和汗水描绘着一幅蕴涵实力、充满活力、富有魅力辉煌灿烂的多彩画卷。用光荣和梦想谱写了一曲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催人奋进的创业之歌。

 

2003年10月,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原达拉特旗响沙酿酒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实行民营化转制,以全新的姿态脱颖而出。响沙酒业人走过了一年起步、两年见效、三年发展的艰苦创业历程。

2006年3月,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的设计年产2万吨白酒和20万吨纯净水生产基地全面启动运营。响沙酒业人向着夯实基础、稳步推进、再创辉煌的目标努力奋进。 

响沙酒业人不仅是企业创业的实践者,更是思维创新的追求者。徐向东这位运筹帷幄的企业领军人物把响沙酒业的发展放在我国西部开发的大格局中排兵布阵,依托”呼包鄂”金三角的地域、区位优势,积极应对白酒行业竞争激烈、市场快速分化等各种形势变化、科学谋划,顺势而为,确立实施了一系列培育发展壮大白酒产业整体战略构想,以质量、信誉、规模、效益为重点,以“取五谷之精华、酿酒中之珍品”为核心,在传承和探索中前进,在改革与创新中跨越,通过研制开发不同档次、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优质产品,在神、形、韵、味各方面精巧极致的融合,成为追求卓越的白酒新典范。

 

2006年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1991年响沙老窖、特制响沙白酒,双双荣获自治区一轻产品质量大赛“一等奖”。

1997年,响沙酒业被中华酒文化研究会誉为“全国酒行业优秀企业”。

1999年,响沙系列白酒被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誉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2000年,“响沙牌”系列白酒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名优产品”。

2001年,“响沙牌”商标被自治区工商局、自治区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为自治区“著名商标”。

2007年“响沙牌”白酒被中国中轻产品保障中心评为中国“优质产品”、中国“名优品牌”;响沙酒业公司被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认定为“鄂尔多斯市农牧业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

2009年响沙贡酒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名牌产品”。

2012年特制五星响沙贡、五星响沙贡、响沙王(十二年)酒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名牌产品”。

2012年“响沙”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响沙白酒被自治区商务厅认定为首批“内蒙古老字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