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后EMBA企业家班浙江大学游学即将启程!

发表于:2017-11-2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后EMBA企业家班浙江大学游学

- 行程安排 -

11月23日

报道

11月24日

企业及人文圣地参访

第一站:传化集团

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知名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3000多名,致力于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事业领域,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传化集团现拥有“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和“环特生物”(834413) 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七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家国家级技术中心。 旗下拥有传化化工、传化智能物流、传化农业、中国·萧山科技城、传化控股几大核心产业,在其领域内及国内、国际同行业中享有盛誉。


第二站:G20会场

20国集团(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9月25日由八国集团(G8)的财长在华盛顿宣布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架内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由原八国集团以及其余12个重要经济体组成。2016年9月4日—5日G20峰会在杭州举行,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日本等19个国家以及欧盟出席会议。

   
 
 
 

第三站:万事利集团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5年,经过41年发展,已经成为了一家以丝绸纺织、文化创意为主业,辅以生物科技、资产经营、金融管理等多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旗下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丝绸文化创意产业,并成为该领域的发展引领者,继上海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后,2016年9月,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上,万事利丝绸再一次用文化创意与高科技绽放出了中国丝绸的古老魅力,为B20峰会、G20峰会提供包括丝绸国礼、丝绸艺术品、丝绸礼服、丝绸新材料等数十个项目的定制服务,向世界来宾彰显出丝绸之府的国际魅力。在2017年5月以及9月,万事利丝绸先后成功服务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峰会,为年内中国最主要的两场主场外交活动呈现了极致的中国风范,万事利引领中国丝绸重新走进世界舞台中央。

   

第四站:观看《印象西湖》

印象·西湖是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组成的“铁三角”团队继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后又一部“印象”系列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音乐由日本音乐家喜多郎担纲,张靓颖主唱。演出美轮美奂,非常震撼,广受好评。

 
      
      
      
      

11月25日—26日

浙江大学上课

 

     

 

1125日晚,三校企业家交流联谊晚宴。
 

1127

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