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于2017年11月16日举办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

发表于:2017-11-14 大小: 关注:[关闭]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 好!

 非常感谢您对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的关注,我们诚邀您参加2017年11月16日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办的“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欢迎各位莅临现场!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以全新的办学理念、权威顶级的师资、精彩实战的课程、高端的人脉平台为办学宗旨,结合现代管理知识和国内国际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辅以丰富课余活动的安排,为您打造内蒙古地区最具特色的优质学习与交流平台,让您与企业在学习的道路上共同成长。

时  间:2017年11月16日(周四);下午3:00--4:00

地  点:内蒙古大学主楼125教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校本部)

主讲人:杨  埵(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

        全方位解读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对企业高管的培养方向和课程的前瞻性 系统性以及教学服务特色。

电话:0471-4994939,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