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揭示成功奥妙 诠释幸福法门 | MTP管理经营实战训练二期班火热开班!

发表于:2017-11-09 大小: 关注:[关闭]

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二期班首开课

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二期班开学典礼

微利时代,企业的兴衰,关键在人。企业能否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具备一支高素质的职业化管理团队。

每一个希望企业迅速壮大的企业家都必须高度重视中层管理队伍的培养,将其作为管理的最核心的工作来对待。否则企业无法持续经营,无法基业长青!所以中层管理者整体素质的拔高已变得刻不容缓。基于此背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特开设针对中层管理者学习提升的培训课程——“MTP管理精英训练班”课程,旨在为企业培养出更优秀的管理人才。

2017年11月7日上午,由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主办的“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二期班”在呼和浩特市尚华精品酒店盛大开幕,累计22家企业百余位中层管理者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

 

仪式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致欢迎词,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总裁教育中心发展历程及开设MTP管理经营实战训练班的目的和意义。为了使新同学们尽快熟悉起来,典礼中特别加入了互动环节——小组自我介绍,细心的学员不难发现,不同于普通的上课,此次学习是以分组围坐的形式安排就坐,通过小游戏让严肃紧张的开学典礼变得轻松愉快,为塑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更使学员间沟通变得直接有效。

 

典礼仪式结束后,由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带来开班课程--《管理者的成功之道》。王体星主任同时为我国EMBA总裁班资深运营专家、中国企业家素质提升研究专家,现任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会长。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

王主任讲到: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很多企业面临的问题都是源于自身的管理问题。许多企业管理者个人能力很强,但因为不会经营人心,导致很多人才和业务流失。做为企业管理者,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下属,所以管理者的角色显得尤为关键。同时重点提出,企业管理者必须要具备八种心:尊重之心、合作之心、谦让之心、宽容之心、服务之心、分享之心、授权之心、欣赏之心。

 

爬山要懂山性,游泳要懂水性,成功要懂人性。

世间万物都会顺势而变,但人性自古以来就是如此,很多企业往往更关注经营,却疏于管理,在发展过程中停滞不前还找不出原因,归根结底就是管理层出了问题。不懂得尊重员工、不经常鼓励员工、更缺少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才是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王主任通过对几个生活中的小故事的生动讲述,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了管理的重要使命和作用,这些同样适用于家庭生活。

 

特色教育就是因材施教。

《管理者的成功之道》,以人性为基础,以心态为核心,以爱心、耐心、责任心为主线,为学员诠释幸福的法门。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王主任系统揭示了“管理的奥妙”。

 

看,每位学员都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着课堂笔记,跟随王主任的思路探索管理之路。

 

各位学员在课后的班级群中,为此次课程进行了以下反馈。

 

11月8日下午,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二期班为期两天的开班课程圆满落幕。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后的学业,课程结束后,各小组都选出了本组的小组长。

 

这段愉快的学习之旅刚刚踏上征程,在此,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要特别感谢以七彩城,骑士乳业,金田科技,丰源珍珠岩,奕成达路桥等为代表的学员企业的信任,更为个别驱车600多公里赶来学习的同学们的热情点赞。塑造自己的过程没有尽头,今天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赢得更好的自己。请大家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