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燃爆双十一 | 报名内大总裁班享受独家特权体验

发表于:2017-11-03 大小: 关注:[关闭]

双11当天报名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即享以下特权(五选二):

1免费赠送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课程学习卡,一张(课程2)

2免费赠送内蒙古大学总裁班课程学习卡,一张(课程3天);

3“2018内蒙古大学总裁班及企业家班迎新年联谊会现场,可提供企业展位,一个;

4获赠中心提供的 麦肯锡40年经典培训教材——金字塔原理》大全集图书,一套;

5内大总裁班公众平台及官方网站,进行企业宣传,一次(需提前准备宣传资料)。

说明:当日报名,可任意选择其中“两项”特权。

活动参与规则:

1、凡是内大总裁班的意向学员,成功报名皆可参与本次活动;

2、以上特权,仅限2017年11月11日当日成功报名的学员才可享受特权;

3、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课程、总裁班课程,需要按课表安排进行选择;

4、成功报名总裁30班享受特权的同学,统一在11月20日前,持有效证件与各自报名老师,领取应享的特权,过期无效。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所有

咨询电话:0471-4994939,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