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二期班)要开班了!MTP是什么?

发表于:2017-10-26 大小: 关注:[关闭]

MTP是什么?

---

MTP(英文全称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 )原义为管理培训计划,是由美国在二次大战后,是由美国在1950年代,为有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而研究开发的一套培训体系。先后历经11次改版,日臻完善,成为当今世界经典管理培训之一。迄今为止,全世界已经有数百万中层管理者接受了MTP的洗礼。该体系对欧美、日经济的飞速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1990年代末,MTP由日本及台湾引进大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了对中层管理一个系统、完整的培训方案,广泛为各地企业运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MTP的特点

---

MTP的成功源于它深厚的管理学、心理学、行为学基础,MTP最突出的特点是完成了“知”、“行”合一的训练构架,注重实际管理问题的解决,对训练成效给予明确的承诺和保证。其训练内容既紧跟当代企业管理前沿理念,又充分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域,甚至行业的突出特征,在训练方法上强调现场演练(70%的内容为案例分析及角色演练)和课后的实际操作指导,实现了从课堂到工作实践的延伸。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专门针对企业中层管理能力提升制定了一套系统解决方案课程——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

 

--背景--

微利时代,企业的兴衰,关键在人。企业能否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具备一支高素质的职业化管理团队。每一个希望企业迅速壮大的企业家都必须高度重视中层管理队伍的培养,将其作为管理的最核心的工作来对待。否则企业无法持续经营,无法基业长青!

权威调查显示:员工因公司而加入,却因中层管理而离开! 拯救中层管理者迫在眉睫!

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二期班)将于2017117正式开课,有意加入学习行列的同学抓紧时间申请最后学习名额。

--授课师资--

谢玉雄教授 

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创新导师。内蒙古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EMBA总裁班专家;主要研究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专长于企业系统问题的咨询与解决。

出版著作:《六大技能做好部门经理》

曾服务于世界500FOXCONNTDK集团公司。近20年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授课经验。在组织战略、组织行为、中高层领导艺术、管理技术创新、人力资源优化、问题分析与解决等领域,颇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谢老师也是中国大陆早期赴台湾生产力中心和海外深造领导力课题的学者。授课方式多元化,采用EMBA管理案例教学的模式。他的课程结构清晰、逻辑严密、工具实用、方法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也赢得了业界良好口碑和赞誉。受邀在中外知名企业、院校培训数千场,服务企业1200家,累计听课近10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