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缘聚内大 情系一生 | 总裁14班成立五周年纪念盛典圆满举办

发表于:2017-10-25 大小: 关注:[关闭]

一生一世情,五年更峥嵘;

缘于乐学者,会于那时冬。

2017年10月21日,伴随着康巴什明媚的阳光,迎来了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14班成立五周年纪念盛典。

五年,刹那间,1800余天;

五年,行途不远;

五年,东至通辽,西至阿拉善,每到一处欢歌笑语犹如回到童年;

五年间,眷恋十四班,无论风风雨雨,东西南北虽不长聚情意依然;

今天同学们暂且放下所有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和老师、同学们相聚一起,重拾当年的一幕幕回忆,重温那时的师生情、同学情。

 

盛典开始前,同学们陆续抵达鄂尔多斯康巴什红海子木屋假日酒店。同学们有从美国赶回还没来得及回家就直接参加盛典的,有从深圳、广州一路风尘仆仆赶回赴宴的,有驱车百公里前来只为这一次难得的相聚……

 

同学们首先游览了当地素雅古朴、沉稳宁静的“康镇”,集草原丝路沿线不同民族的民俗、美食、娱乐等体验为一体旅游区。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接下来的鄂尔多斯博物馆之行,同学们共同感受这个城市的历史文明。

10月21日晚

总裁14班成立五周年纪念盛典如约而至!

 

四大主持人五年后再次联袂出席

 

在盛典开始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特别安排了全体同学唱国歌的环节,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致辞

王秀娟和孟军同学发言

 

副班长吕政颉发言

中心为总裁14班庆典定制了周年蛋糕

并共同祝福十月份过生日的同学快乐!

神圣烤全羊 仪式感十足

周年庆典进入精彩阶段

大家开始展示风采啦!

各地区学员团队风采展示

 

相聚时刻总是短暂,感谢同学们出席总裁14班成立五周年纪念盛典,感谢默默付出的班委会和负责本次活动的同学。

同学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不在乎重点在哪,不管目的地在何处,只在乎沿途的风景。今生有缘相聚康巴什,同学们为下一个五年干杯,祝福内大总裁14班越来越好!分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