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数据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学员构成情况分析

发表于:2017-10-1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自20093月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努力,已成功培育了EMBA课程总裁班和后EMBA企业家班两个高管教育的著名品牌。据统计,中心学员总数已经突破3900人,服务企业超过3500家,成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引领者和制高点。

其中,总裁班招生规模不断创造新高,以每期百余人的数量不断增加。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内蒙古地区的企业家、管理者对获取先进管理知识的热衷度不断提升,内大总裁班吸引了众多企业精英前来学习。

20179月,130余位企业高管、创业者、资深管理人士组成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融为一个新的集体,具体学员构成情况来看以下数据分析:
    总裁29班学员地域分布:以内蒙古自治区省内各区域为主,集中呼包鄂核心区:

 

各区域人数分布:

呼和浩特 97人   鄂尔多斯 12人    

巴彦淖尔 6人     包 头 10人    

乌兰察布 1 人    锡林浩特 1人   

赤峰 2人  阿拉善 1人   乌海 2 人   

通辽 1 人   北京  1  人  

 

女学员占比29.01% ,男学员占比70.99%

 

学员企业涉及建筑工程、环保、食品、医药、电子信息、软件、商贸等众多行业

 

人生就像旅程,沿途的风景取决于您的选择。青春从未远去,共同的使命让我们扬帆起航。你们选择了内大总裁班,而内大总裁班也因为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