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鹰计划——辅导式营销特训营 (二期班)结业啦!

发表于:2017-09-25 大小: 关注:[关闭]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017年9月21日,由秦毅教授主讲的、为期四天三晚的《企业营销队伍系统规划与建设》培训课程结业啦!

 

营销的成败决定着企业的成败。企业如何制定切实有效的市场营销战略,构建强势的低成本的品牌?如何研究消费者在消费时的心理?如何有效的洞察消费者的状况?如何培养满足自己客户的需求?这一系列关系到企业、商家切身利益的问题,在本次四天三晚的培训课程中,秦毅教授用他特有的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提供出精练的课程内容、以最新的实战案例,为同学们做出了更为完美的解答。

 

课程一开始,同学们被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在集思广益后,都诞生出响亮的队名和霸气的队标。 不仅如此,每天每队成员都要在本队推选出一位新队长,秦毅教授更会让大家以不同形式、内容来相互了解、熟识。同学们在如此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积极的展示着自我,个个都不甘示弱。

 

每队成员更是为各自团队的荣誉而战!无论从各队的风采展示,还是各队提问抢答环节,个个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比分也更是不分伯仲。各队每次讨论结果会以书面形式呈现出来,我们会综合评选出获胜队。 在秦毅教授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同学们更是收获了浓浓的友情。

 

本次课程内容秦毅教授重点阐述如何制定营销计划、如何将营销人员定位、如何制定营销人员的薪酬考核和激励机制,以及如何甄选招聘和日常管控营销队伍。着重介绍带动不同类型营销队伍的核心步骤、程序、内容和辅导要点。此次课程培训之后,秦毅教授还会有一个月的追踪和辅导,同学们以分组建群的方式进行研讨,秦毅教授更会在群内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分析,实时的进行答疑解惑。真正帮助同学们做到学以致用!

 

同学们在课上紧紧跟随秦老师的思路、脚步、丝毫不敢懈怠,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着笔记,课下抓住宝贵机会,向秦毅教授多多取经。

 

同学们通过这次四天三晚的培训学习,都收获了满满的宝贵知识、浓浓的珍贵友谊。四天时间里,秦毅教授激情四射、落地实战的传授知识,同学们身心合一、全情投入的用功学习,着实令人敬佩不已!真诚为我们特训营每一位点赞!

 

本次课程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更是收到来自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送上的珍贵礼物,一张张结业证书,不仅是代表着同学们的学业成果,更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对每位学员的殷殷期望。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带着满满收获,做到学以致用,开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