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一期班)正式结业

发表于:2017-09-19 大小: 关注:[关闭]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激扬梦想。9月17日下午,在最后一次课程结束之后,以“让中层更强大,让管理更有效”为定位的“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一期班)”正式结业,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并发表结业致辞。

 

接下来,老学员代表、巴彦淖尔市万易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刘旭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刘旭同学讲到,在这里不仅收获了知识与智慧,收获了快乐与情谊,同时也收获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与难忘的记忆。并表示把内大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收获的知识与智慧带到新的工作中,做为企业承上启下的管理者,以更前瞻的眼光做强企业和事业,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与价值。

 

随后,由中心的两位教务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这半年的学习历程。当一张张同学们孜孜以求、认真学习的照片伴着银河老师、杨瑾瑶老师声情并茂的语言描述出现在屏幕上时,同学们的内心充满了感动与不舍。半年的时光里,留下了同学们共同进步的印记.......

 

2DC9A

最后,由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曹存祥副主任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作为MTP系列课程的第一期,前后历时6个月时间,8天核心课程、4天辅助课程,无论在课程内容和授课形式上,都切实帮助了同学们提升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有效带领团队提升工作业绩。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希望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一期班的同学们能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更好的回馈社会,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母校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祝愿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好!

结业典礼结束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为同学们特设结业晚宴。晚宴现场,同学们相聚在一起欢声笑语,仿佛时光重回到初次相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