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 |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决选暨IPO加速器揭牌成立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2017-08-29 大小: 关注:[关闭]

崇尚真知 | 追求卓越

2017年8月24日下午,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办、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承办的“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决选暨IPO加速器揭牌成立活动”隆重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内蒙古金融办副主任于学忠、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处长池波、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存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会长董义文女士及各位副会长、发起人等。此次活动是为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重要系列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   于学忠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处长  池波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会长董义文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  曹存祥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于2017年5月7日启动,进入企业初选阶段,历时三个月,主要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6个方面选拔,经过专家团初选走访,复选尽调,在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和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从30余家报名学员企业中评选出7家学员企业项目进入遴选决选阶段。

 

各企业代表路演展示

 

全体评委

本次活动另一个重要主题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IPO-加速器的揭牌成立。于学忠主任、池波处长、董义文会长为IPO-加速器成立揭牌。

 

IPO-加速器,依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平台优势,精选优秀企业,为学员企业提供金融领域的优势资源及增值服务,引导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孵化培育优秀企业IPO上市,多渠道,全方位打通融资经脉。主要工作是依托联盟资本领域优势,组织专家、机构与企业开展沙龙活动,针对拟IPO上市的企业在资本领域所遇到的问题及瓶颈进行交流学习,面对面辅导。同时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办,资本发展战略联盟协办,开展IPO辅导培训班和精英董秘培训班,培训班旨在为加入IPO-加速器的学员企业进行上市前相关系统的专业培训,助力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组织拟IPO上市企业对国内上市企业学习、考察、调研,与上市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管理经验。开展走进上交所、深交所主题考察活动,通过学习交流机会,聚焦重点,努力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使企业迈开脚步大胆迎接资本市场的春天。今后,联盟将通过投资人俱乐部、IPO-加速器、外联部运营体系,搭建一个完善、良好的资本共享平台,更好的为联盟成员、为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学员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本市场投融服务。

本次决选活动通过激烈紧张的路演展示、精准透彻的投资专家提问点评,最终获奖的企业有:

一等奖

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等奖

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内蒙古骑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等奖   

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国讯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阿苏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优秀奖   

内蒙古羽丰车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同时前三个项目获得进入联盟IPO-加速器的资格,联盟将会对入选企业按照准IPO项目进行重点培养打造,所有获奖项目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重点跟进培养对接。

至此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资本发展战略联盟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成立以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旨在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以学员自愿参加、自由退出、有效务实、共享开放的原则组织成立。为学员企业提供优质金融资源,支持引导其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解决联盟会员融资融智难的瓶颈,助力企业发展;争取自治区政府金融、资本领域政策支持,为联盟成员搭建政企对话桥梁。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