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魅力八月 相约内蒙古 | 浙江大学师生游学之旅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7-08-29 大小: 关注:[关闭]

八月的内蒙古,迎来了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创新班、国学班师生游学之旅。

2017年8月26日,浙江大学师生走进内蒙古大学,与内大总裁班同学共同聆听刘红松教授带来的《战略管理新思维——新常态下企业发展战略》精彩课程。

刘红松教授的课程内容让同学们深受启发,认识到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势,认清在新常态下企业发展的思路,找到转型升级的方式方法,捕捉一带一路和产业技术革命浪潮中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机遇。

 

在课间休息时,中心为远方来的同学们准备了内蒙古特色的茶歇,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回归课堂学习。

 

8月26日当晚,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欢迎晚宴,用蒙古族的最高传统礼节迎接远方到来的客人,为浙大师生献上圣洁的哈达。

 

为了盛情款待浙江大学师生,还特意安排了蒙古族最古老、最高规格的烤全羊仪式。专业的师傅为客人现场奉献了一场烤全羊大餐,在这吉祥的时刻,把美味又神圣的烤全羊献给最尊敬的客人、朋友,同时举行隆重、精彩的仪式,祝大家吉祥、快乐、幸福、健康,共同渡过美好幸福的时光。

 

8月26日至27日两天,精彩绝伦的课程、热情的晚宴让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创新班、国学班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未来,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继续与各地院校互相交流,互相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