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服务 | 学员企业需求——大型现实题材家庭情景剧招商

发表于:2017-08-25 大小: 关注:[关闭]

献礼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及学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中心开通服务栏目,学员企业委托招聘、招商引资、法律服务、租赁场地、活动传播、服务方案等需求项目,将在此平台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学员企业需求/动态

大型室内情景剧招商

大型现实题材家庭情景剧《玉泉人家》招商!

 

内大总裁19班学员企业:

内蒙古友戏文化有限公司

电话:15104711818 / 1315480181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通顺大巷青城8号院

(招商方案详见以下内容)

招商方案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关于呼市本土一家人奋斗的故事……

本剧以当代社会为时代背景,以代建国传统烧麦手艺的传承与发展为主线,展现以其为代表的呼市老手艺人的工匠精神,并融入当地惠民政策,如全民阅读、全民导游等,结合时下发展需求,融入众筹、外卖、代跑腿等当代元素,分别描述50后、70后、80后、90后和00后的生活片段,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启用呼市本土知名艺术家,结合当地文艺,如马头琴、二人台等,展示我市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贴近当地市民生活、引发受众共鸣。

本剧围绕这个家庭面临的问题,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从小家庭反映大社会,映射呼市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体现呼市人民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更结合呼市的市情和文化特点,融入当地的一些惠民政策和时代发展要素,展现呼市人和谐幸福的现代城市生活以及以代建国为代表的传统手工艺人的工匠精神。

主创介绍

 

制作宣传

 

植入优势 

商业合作模式

商业合作品类

线上植入方式——情节植入/对白植入/场景植入/道具植入

线下商务合作——片尾鸣谢/元素授权/品牌权益机会(1.活动冠名赞助;  2.主视觉体现;  3.活动主背板、邀请函、明星采访板、指示牌等企业logo展示;  4.现场易拉宝等硬广;  5.协调设置品牌展区;  6.电视剧的所有宣传画册有企业的介绍或企业logo标识;7.赞助企业如有意向提供礼品,可赠送给现场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