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恭贺学员企业“第二届河套王封坛大典”盛大开幕

发表于:2017-08-22 大小: 关注:[关闭]

八月的呼和浩特呼和塔拉草原,天高云淡,万里澄明,一片青翠。8月19日上午,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以“天赋神韵 稀世封坛”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套王封坛大典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呼和塔拉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河套酒业集团为内大总裁班学习型标兵企业,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卫东先生为首的30多位集团高管分别就读于内大总裁班各班级。在集团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继续助力。

本次活动,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知名白酒专家、教授级高工庄名扬,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秘书长甘权,河套酒业集团董事长焦树阁, 河套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卫东,河套酒业集团投资公司总裁王永强,河套酒业集团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立清等数位贵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嘉宾共聚呼和塔拉会议中心,共同见证河套王封坛大典!

 

河套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卫东首先发表致辞。张书记系统回顾了河套酒业发展历程,并强调近30年来,河套酒业集团在科技研发方面持续发力,坚持用工匠精神锤炼浓香型白酒。

 

随后,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理事长甘权发表致辞,甘理事长对河套酒业为中国酒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河套酒业继续发展与壮大寄予深切希望。

 

河套酒业集团董事长焦树阁, 河套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卫东, 河套酒业集团投资公司总裁王永强,河套酒业集团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立清等十一位祭拜团队上台祭拜黄河酒神。

封藏30年河套王原浆酒

在主礼官的指挥下,河套酒业9位国家级白酒评委陪同9位重量级嘉宾,按照“封坛-扣丁盖-盖红绸-封金锁-齐扣锁-留墨宝-封缄-封坛礼成”8个步骤,在呼和塔拉大草原的天地之间完成了堪称中国白酒史上最为壮观的封坛仪式。

2DBA7 

同时,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还在现场与到会千余名嘉宾分享健康饮酒理念:忌空腹饮酒,要在酒量范围之内适量饮酒,且适度饮用中国白酒对健康有益,实验证明适度饮用茅台可治愈细菌感染性胃病!季老说:要文明饮酒、健康饮酒、适度饮酒,还需细水长流地饮酒!

论道酒与人生

 

主持人对话名人环节,内地著名男导演王新民,《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著名演员陆树铭,内蒙古籍国家一级演员魏大鸣分别和现在所有人分享与河套酒业的点点滴滴!

活动最后的捐赠仪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河套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卫东将拍卖所得30万元善款全部捐赠给内蒙古青年创业基金会。

 

这场在呼和塔拉大草原之上,雄峙于祖国正北方天地之间,以“天赋神韵稀世封坛”为主题,旨在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而召开的第二届河套王酒封坛大典,至此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