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心丰盈,幸福人生——记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五期班开学典礼

发表于:2017-08-01 大小: 关注:[关闭]


       

 728日下午,在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五期班开学典礼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武心华老师、曹存祥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老师和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纪念性的时刻。

 

张吉维校长发表致词

张吉维校长称, 开设后EMBA企业家班,是内蒙古大学顺应时代发展,实现服务社会,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整合国内外最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最优质的师资资源,为同学们搭建更高端和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当今的时代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内蒙古经济的发展,有赖于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把学习作为人生的永恒课题。通过两年的后EMBA企业家班的学习,将所学知识与创业精神、创新精神、敬业精神、拼搏精神结合起来,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创造内蒙古美好的未来!

同时,诚挚邀请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同学们在内大60周年大庆之际,聚首校园,共襄盛典!

 

武心华老师发表致辞

         武心华老师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企业家根植于华夏大地,中国的传统文化在他们成长过程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系统学习和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明晰中国社会与文化的发展脉络和规律,领悟中国哲学思维和人文思想,创造性地开拓事业、完善人生,是成为优秀企业家的必由之路。通过后EMBA企业家班的学习,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平静、从容、正念的熏陶下,进行深层的内观与重塑,进而获得内心的丰盈和更加幸福的人生。这也是总裁教育中心开设后EMBA企业家班的初衷和目的。

 

学员代表庆格乐图同学讲话

         庆格乐图同学讲到,通过学习解决了企业经营中管理的诸多难题,同时也更加认识到,作为企业管理者,个人修为和人生境界才是带领企业走向发展和实现幸福人生的最重要因素。

随后,杨埵老师对后EMBA企业家五期班的教学安排和服务特色做了说明。

接下来,曹存祥老师针对中心的服务资源做了讲述。中心将“面向广大校友、服务学员企业、资源共享、注重实效”为原则,整合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23所大学师资资源,协调省内知名企业家导师团队资源,统筹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全体学员企业服务资源,为全体学员企业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全方位服务,营造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综合服务平台。

 

杨埵老师发言

 

曹存祥老师发言

最后,同学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一朝做同学,一世为朋友!

 

部分同学的自我介绍

 

同学们与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