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双创服务 | 甲子薪传 同心致远——中心向全体学员企业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服务

发表于:2017-07-26 大小: 关注:[关闭]

在喜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服务广大学员企业的综合能力,加大对学员企业的支持力度,满足众多学员企业的公共需求,有效搭建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转型与创业的平台。中心特为全体学员企业开展各类企业服务,充分发挥中心的全国专家智库优势,课程整合优势,国内20多所高校总裁班联盟优势,3700多名学员资源优势,政府资源优势,内蒙古大学十三万校友会优势等,为学员及学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

随着中国政策的放宽和外交环境的改善,中国与世界融合的程度越来越高,为更好的发展地区经济,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实现跨区域经济合作发展,很多企业在寻求一条合适的对外商业合作道路。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遴选的对外交流服务类公司,能够解决您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的政策支持与指导,我们将组织相关政策专家、咨询专家、或专家委员会走进您的企业,为您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