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揭示成功奥妙 诠释幸福法门——王体星主任精彩讲授“爱心、耐心、责任心”

发表于:2017-07-25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7月22日-23日中国EMBA总裁班资深运营专家、中国企业家素质提升研究专家、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在内蒙古大学主楼为MTP管理精英实战训练班同学们讲授《管理者的成功之道》课程。《管理者的成功之道》课程内容以人性为基础,以心态为核心,以爱心、耐心、责任心为主线,为你揭示成功的奥妙,为你诠释幸福的法门。

《管理者的成功之道》

 爱心:智慧的最高层次就是爱。爱是医治整个世界的良药。爱是真正促使人复苏的动力。

☑ 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责任心:责任心胜于能力。责任就是对自己所负使命的忠诚和信守,责任就是对自己工作出色的完成,责任就是忘我的坚守,责任就是人性的升华。

 

王主任每讲到精彩之处,同学们纷纷都拿起了手机记录下课件内容,不舍错过这堂充实而有意义的课程。

 

课后同学在朋友圈发出的感叹,

为王主任精彩的课程内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