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温暖心 分享爱"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同学慰问环卫工人公益行

发表于:2017-07-24 大小: 关注:[关闭]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

然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城市美容师”的身影从不停歇。当你漫步在干净的道路旁,你会感叹这座城市很美,却忘记是谁让这座城市如此美丽。近期气温节节攀升,而环卫工人仍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2  017年7月21日,由内大总裁班游泳协会发起,同学们参与的"温暖心  分享爱" 内大EMBA总裁班同学慰问环卫工人公益行落下帷幕。

内大总裁班学员秉承公益之心,践行社会责任,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唐丽君老师、学员代表总裁12班郭亚宁同学,在公益活动中分别对来自赛罕八所的189位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表达感谢,感谢环卫工人们为首府环境做出的贡献,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说明此次慰问活动的意义及价值所在。

慈善不但人人可为,更应人人乐为。

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珍惜环卫成果,尊重环卫职业,尊敬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

  

唐丽君老师感谢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

  

总裁班学员代表郭亚宁同学传达真挚的祝福与感激之情

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慰问物资只是一袋米、一袋面、一箱水,但其中承载的是社会对他们的感恩与回报,是无法丈量的关爱之情。

  

慰问物资
有内大总裁班游泳协会提供的香米、白面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提供的箱装矿泉水

  

上善若水,从善如流。

我们只需做出一点点,就可以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当寂静的大街上还未有一个人影的时刻,他们早已拿着扫帚奔波在大街小巷,桔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

  

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晴天还是雨天,无论是在毒辣的太阳下,还是在暴风雨中。环卫工人一直都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只是希望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他们永远都是下班最晚、上班最早的人。

秉承公益之心  践行社会责任

内大总裁班学员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