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向全体学员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服务

发表于:2017-07-19 大小: 关注:[关闭]

在喜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服务广大学员企业的综合能力,加大对学员企业的支持力度,满足众多学员企业的公共需求,有效搭建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转型与创业的平台。中心特为全体学员企业开展各类企业服务,充分发挥中心的全国专家智库优势,课程整合优势,国内20多所高校总裁班联盟优势,3700多名学员资源优势,政府资源优势,内蒙古大学十三万校友会优势等,为学员及学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云计算、物联网、社交网络等新兴服务促使人类社会的数据种类和规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各行各业都需要和电子商务发生联系,通过构建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子商务服务模式和平台,对企业扩大业务量、扩展市场占有率、增强综合竞争力等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遴选的电子商务类公司,符合申报服务机构的严格要求,管理规范,信誉良好,业绩突出,具有一定规模和资金,以及相应的设施,具备参与社会化服务体系和服务平台建设的业务能力。您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需要哪些支持与帮助,我们将组织相关政策专家、咨询专家、或专家委员会走进您的企业,为您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