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甲子薪传 同心致远 |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书

发表于:2017-07-18 大小: 关注:[关闭]

倡 议 书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今年9月,内蒙古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

60年,峰回路转,任重道远。内蒙古大学成立至今培育了众多行业精英,在内大的发展历史上熠熠生辉。学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得到了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值此校庆之际,为了更好发展母校教育事业,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成立。我们诚挚欢迎每一位关心内蒙古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同时彰显各位爱心人士崇高的社会责任和博大情怀。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兴学重教,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在此,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共同向内大总裁班和企业家班学员发出捐赠倡议,期待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功劳簿上,有你,有我,有我们!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慈善是仁德与善行的统一。

您的支持将升华成巨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好人一生平安!

爱心热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0471-4995679或联系各班教务老师。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2017年7 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