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记总裁28班师生参访包头市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7-07-17 大小: 关注:[关闭]

盛夏七月,继总裁28班开班两个月之际,在班委会精心策划及名誉班长徐向东同学鼎力支持下,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集体走访优秀企业活动,第一站即来到包头市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17712日下午,总裁28班师生共同参访了优秀学习型标兵企业包头市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金栋对同学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安钢铁的发展历程。观看完大安钢铁企业宣传片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钢铁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职工食堂里就餐。

总裁28班共有6位来自大安钢铁的同学,2017年也正逢大安钢铁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日,衷心祝愿包头市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未来更加辉煌,让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到总裁班的学习当中!


同学们合影留念

董事长刘金栋先生



董事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大安钢铁发展历程

同学们共同观看企业宣传片





同学们参观轧钢厂轧钢一车间

干净、卫生的职工食堂

包头市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6月,为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民营钢铁生产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重点项目之一,大安钢铁位于昆都仑区特钢工业园区内,占地1500亩,距中蒙边界的满都拉海关240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北邻110国道、210国道、丹拉高速公路,形成畅通的公路运输网,南靠包兰铁路线,东接包北铁路专用线,为企业提供便利的铁路运输线。

目前,大安钢铁已形成集煤矿、铁矿、焦化、采选、制氧、竖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的钢联生产线,具备了年产100万吨钢材的生产能力。大安钢铁资产总额超过25亿元,员工500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 468 人,中级技工有 965 人。在钢铁生产为主导的同时,大安又涉足金融与房地产等多方面,有下属子公司8家,立足钢铁,全面发展集团产业的现代化发展模式,使集团效益持续上升,稳立钢铁行业潮头。

 

所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