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会长董义文女士应邀成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初赛评审专家

发表于:2017-07-06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622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初赛评审工作在呼和浩特正式启动。内蒙古自治区170多家创新创业项目开始赛场比拼,初评会由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处长池波主持,高新处副处长徐斌、鄂尔多斯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仲平、鄂尔多斯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局长冯翰翔、内蒙古卫视《创客中国》节目导演、本届大赛总导演郭慧、《创客中国》节目品牌运营总监李强、初评专家组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评审会。初赛环节共邀请了五位创投专家,采用专家集中评审方式。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后EMBA企业家一期班学员、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会长、中联时代资本董事长董义文女士受邀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此次项目评审活动。

中联时代资本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帮助广大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突破创业瓶颈,帮助多个项目实现落地。中联时代资本是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会员,是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蒙股大盈的项目点评专家,是内蒙古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板的联盟机构成员。此次担任评审专家,董义文女士仍然会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此次项目评审。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选拔出优秀的创业项目,祝愿广大参赛的创业者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

中联时代资本

中联时代资本成立于二O一一年,是股权领域的专业的投资公司。主要从事VCPE阶段项目的股权投资及引导中小企业快速精准登录资本市场的专业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中联时代资本组建了专家智库、投资俱乐部、三板孵化辅导基地、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内蒙古企业数据库等。为企业提供挂牌上市前孵化辅导、并购重组、投融资规划、公司治理、商业模式提升等专业服务,并对优质项目进行股权投资。同时,对中小企业、投资人进行专业辅导、培训。

中联时代资本以客户的市值提升做为公司的价值体现,使命于做中小企业精准进入资本市场的最佳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