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27班同学参访坤瑞玻璃公司

发表于:2017-07-0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7月1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全体同学受周学礼同学的盛情邀请,共同参访了周学礼同学的企业——内蒙古坤瑞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参访活动结束后,周学礼同学盛情的款待了到访的同学们,此次企业参访活动为总裁27班的所有同学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并且度过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七一建党节。内蒙古坤瑞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内蒙古玻璃深加工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内蒙古唯一一家被国家工信部玻璃产业协会授予“中国玻璃深加工行业优秀示范企业”的单位

会议室座谈交流,公司运营总监陆云鹏先生给大家讲解特种玻璃的制作工艺流程及公司的发展规化。

 

演示特种玻璃的性能

  晚上,周学礼同学在公司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

 

  周学礼同学为同学们准备了独具特色的纪念品,班长田文科同学提供了内蒙古70周年庆典专用白酒,还给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赠送了非常有名的土右旗大杏。在此我们全班同学感谢周学礼同学、田文科同学,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