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天涯海角,一路同行——内大EMBA课程总裁23、24、25班毕业游学之旅

发表于:2017-06-23 大小: 关注:[关闭]

椰林树影,水清沙白,

游学海南,憧憬蓝天碧海梦。

 

2017年6月16日---19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3、24、25班学员开启了一次难忘的海南游学之旅。

移动课堂学习、参访知名企业、理解不同区域文化、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结业之旅!

游学第一天,内大总裁班学员们走进海南大学,听徐旻老师讲解《从企业家到产业资本家的跨越》课程。“学习就是从不知道到知道,再由知道到做到的过程” ,移动课堂的教学形式充满新鲜感,同学们听的都很认真,收获颇多。

6月17日上午,进入海南游学之旅的第二天,内大总裁班学员们参访了海大总裁17班班长张会典同学企业——海南雅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该企业以 “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创建与开展,彻底打破了当地传统的生产模式,走向开拓创新、服务城市、实现庭院经济和致富农民的新路子,同学们纷纷表示开拓了企业运营的新思路。张班长全程热情周到的安排,也让内大总裁班同学们为之感动,第一次两校同学近距离交流、融合,收获满满,希望今后还有更多走出来学习的机会。

下午,同学们继续参访了海大总裁8班、国学二期班徐新梅同学企业——海南翔泰渔业有限公司。刚踏入翔泰公司,同学们就深深感受到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公司接待人员非常热情、专业。参访期间大家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于翔泰渔业的整体战略解说,还品尝了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试吃产品,公司是海南首家通过G.GAP(全球良好养殖规范)认证的育苗培育企业,产品95%出口欧美,罗非鱼等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荷兰等国家。同学们的情感在愉快的参访过程中得到升华。

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学习、参观行程结束后,在6月18日--19日两天同学们再次“出发”,开启了三亚体验之旅,对当地的奇观异景、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

四天的游学圆满结束,游学可以让同学们了解不同地域的企业和文化,移动课堂增强了学习的互动性,非常有意义。中心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让总裁班学员增强彼此的友谊,增长见识和企业管理能力,期待内大EMBA总裁23、24、25班的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