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感受未来科技 迎接工业4.0时代的到来——内蒙古首个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应用中心参访记

发表于:2017-06-23 大小: 关注:[关闭]

618日,由包头市经信委、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市设备管理行业协会和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建的“内蒙古首个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应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依托政校企各自资源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完善合作机制,创新育人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将推进包头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在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领域形成“包头品牌”,在推动包头市设备相关行业的科学及创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在此之前,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存祥老师一行到访包头市设备管理协会,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

613日上午,曹存祥副主任在总裁27班学员、包头市设备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崔海军同学和总裁28班学员、协会秘书长晏鹏同学的陪同下,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室、党建工作室等地点,整体办公环境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下午,又共同参观了内蒙古首个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应用工程中心。参观期间,崔海军、晏鹏同学对曹存祥副主任提到的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教育+服务”理念表示高度赞扬。为更好的助力包头市设备管理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计划为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应用工程中心、设备管理行业协会提供更多专业的教育服务工作。

2017年,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不断推进资源有机结合,加强总裁班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致力于为学员搭建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为中心3700多名学员的事业腾飞添薪加火。

 

28A0A

2F8DC

曹主任一行参观协会办公地点并与崔海军、晏鹏同学合影留念

 

27B2C

参观包头轻纺学院的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应用工程中心

 

--包头市设备管理维修行业协会--

包头市设备管理维修行业协会于2015年正式注册成立,是由数控设备及机械制造领域的企业、机构、专家等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协会坚持以政府法律法规为指导,以促进产业发展为使命,参照行业规则,创造性开展行业服务工作。并且在政府、企业专家之间搭建一个专业的互动平台,协会“以政府管理为主导、以社会参与为辅助、以科学技术为动力、以产业支撑为基础”,推动包头市设备相关行业的科学发展及创新发展。

团结包头市设备行业的企业和专家,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努力为社会服务,为设备企业服务,为广大院校和设备维修人员服务。把包头市设备管理维修行业协会努力打造成为一个专业的、高效的、设备人自己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