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青岛移动课堂

发表于:2017-06-2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6月15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师生一行近60人,远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始为期五天的游学之旅。

    6月16日--17日,内大总裁26班同学与中国海洋大学EMBA课程总裁14班同学共同聆听于宝刚老师《资本运作》课程。于老师授课风格轻松,积极鼓励同学们发言互动,内蒙古的同学虽然平时内敛,但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表现的非常积极和踊跃。

16日晚,海大14班同学特别邀请内大26班同学进行联谊晚宴,交流情感,分享创业点滴。

17日晚,正值中国海洋大学EDP中心举行第六期“思享会”,当晚除了于宝刚老师针对现场问题谈思路、讲解决方案,海大总裁1班到14班的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思享会”进行分享。内大总裁26班,骑士乳业董事长党涌涛同学在“思享会”上率先提了关于骑士集团全产业链和上市的相关问题,于老师做了详细分析,党涌涛同学获得了更清晰的战略思路。

18日全天的安排是“青岛一日游——感受美丽海岛”。总裁26班尹丽萍同学近期把事业发展重心转移到青岛,在晚宴中,尹丽萍同学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新鲜的扎啤,还为大家赠送了礼宾辽宁舰海军帽,浓浓同学情! 

19日上午,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海尔集团参访活动顺利进行。“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在海尔,同学们记录参访见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分享海尔的经典语录:熟知不是真知,世界上最大的问题就是最大的机会。

 

47CF8

43594

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表示游学行程安排的充实、有意义,我们要一起学习,一起出行,共同进步,加深交流!一年的同窗,一生的朋友!期待下一次活动再次同行。

刘耀君同学感言

  游学记

     桃李湖美海大醉,

     游学起航梦想飞。

                        栈桥王子群英汇,                  

      红瓦绿树海风吹。

      宝刚老师指点对,

      咱们未来会很累。

      二百个亿咋消费,

                           激动心情无法睡。                      

     琅琊青啤都进胃,

     各路豪杰不后退。

     海鲜贝壳比较费,

     海尔冰箱砸的碎。

     不思进取会颓废,

     创业精神诚可贵。

         同学感情很纯粹,   

         青岛下次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