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总裁5班、企业家二期班张久明同学企业启明星宇荣获国际发明展“大满贯”

发表于:2017-06-22 大小: 关注:[关闭]

32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博览会——总裁5班、企业家二期班张久明同学企业“启明星宇”荣获大满贯,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

    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INPEX)是美国InventHelp公司于1984年在美国宾西法尼亚洲匹兹堡市创办,是国际四大发明展之一(四大发明展: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法国巴黎国际发明展),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已经成功举办31届,其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国际民间发明赛事。

    作为美国最大的发明展暨世界四大发明之一,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所颁发的奖项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被世界一流大学及公司所认可。美国及全球著名公司如苹果、微软、沃尔玛、柯达、Skymall等也将派代表参加,对具有投资发展潜力的项目签约投资。

 

    中国发明协会组织2017年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其宗旨是推动全国群众性发明创新蓬勃发展。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号召,帮助企业和发明人创造“走出去”发展的机遇,让中国的发明成果走上国际舞台,将中国的发明成果引入国际发展。

启明星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能源建设项目参加本次展会,三大节能减排产品参展:暖气医院、数控供热、节能交通信号灯。

经过三天展览,组委会聘请世界范围内50多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三轮评审,启明星宇三大产品脱颖而出,囊托了四项金奖,为伟大的祖国挣得了荣誉,让世界发明家刮目相看!

中国技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再次对总裁5班、企业家二期班张久明同学企业“启明星宇”荣获大满贯表示热烈的祝贺!

1E59B

40913

2729E

9CA7

4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