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纪实

发表于:2017-06-2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614日,总裁28班的同学们开启了《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活动的序幕。经过两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抵达拓展目的地---岱海,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中他们将互相帮助,携手共进,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集体的荣誉而战斗!

 

拓展活动的第一张集体照

 

- 拓展前的准备 -

 

 

 

-拓展训练破冰环节-

 

 

 

 

 

 

人生的路有多么漫长

一路上收获欢乐悲伤

 

 

队员们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口号、队歌、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团队精神、配合意识的重要性也随着拓展训练逐步得到印证。

感谢身边的伙伴、搭档,能够互相信任,牵着自己的手一步一步走过荆棘,走过坎坷,不禁感叹,有你真好!感谢这一路的陪伴!

28班每位学员都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携手走过每一天。

 

 

 

6月15日

拓展训练进入第二天

更多拓展项目等待着同学们去突破、去体验

 

 

 

接下来进入到拓展的真枪实弹阶段,每一位同学都具备高度的价值认同感和责任感,互相帮助、携手共进;真诚与信赖、勇气与信心体现在每一个训练项目当中。

 

- 高空跳板 -

 

 

勇气    突破    信任

- 信任背摔 -

 

七巧板拓展项目环节,让每位学员感受到团队成员主动沟通以及资源共享、合理利用的重要性

- 翻越毕业墙-

在拓展中你会发现身边的同学是如此值得信任;你会发现日常的工作是如此需要秩序;你会发现及时的沟通是如此至关重要;你会发现熟悉的自己是如此潜力无限。

 

-活动总结分享-

通过挑战高空跳板攀爬毕业墙等拓展项目,我们知道只要团队协作,一切皆有可能。通过感悟分享,我们认识到沟通以及资源共享、合理利用的重要性。

我们的班级中有朝气蓬勃的90后,有在职场斩荆披棘的80后,有言能践行的70后,有沉稳老练的60后。每一位都是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或企业高管,或创业人士,选择来到内蒙古大学继续深造学习,严肃要求自己,不放弃任何能力提升的机会。

在本次拓展训练中大家收获颇多,在未来将满载感恩之心携手共进,走向卓越!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为了庆祝拓展训练圆满结束,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8班徐向东同学特别为老师和同学们安排了丰盛的晚宴并提供酒水,有同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