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九华山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7-06-0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5月23---27日,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为期五天四晚的九华山游学之旅圆满结束。

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师生一行40多人是于4月23日晚间,安全抵达安徽池州九华山。

当晚的九华山烟雨蒙蒙,云山雾罩,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当天恰逢李俊华同学生日,在场师生共同送上一份惊喜和心意,让李俊华同学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温暖与感动早已取代了一天的疲惫!

4月24日,内大企业家班同学们与中国海洋大学国学智慧领袖班同学们成功会师,共同开启接下来三天更加丰富的游学活动。

开山祖寺---化城寺是地藏王菩萨生前修行之地,是整个九华山莲花佛国的正中心,气场强大,香火鼎盛,发大愿结地藏缘,为家人朋友祈福

著名藏药医师旺都扎巴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手诊健康讲座

天台山---海拔1306米,所到之处,云雾缭绕,犹如仙境,他是为九华山位置最高的寺院,也是佛教徒朝拜地藏圣迹必到之处

上禅寺主持果卓法师为大家开示佛法与生活

朝拜百岁宫,肉身菩萨,震撼心灵

甘露寺主持的开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池州杏花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九华天池---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五天的游学之旅,已经画上圆满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来了,就不想离开!不仅因为身在仙境,更因为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且聚且珍惜!期待下一次的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