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

发表于:2017-05-23 大小: 关注:[关闭]

活动背景

内蒙古自治区内企业多数为中小企业,间接融资面临困难较多,融资难的瓶颈突出。这其中,就包含我们的学员企业。企业有对接资本市场的强烈需求和愿望,但由于对资本市场缺乏深入了解、与资本市场信息不对称,企业发展规划不清晰等原因,上市专业知识少,法律意识淡薄,导致不能实现对接资本市场的目标。

近日国务院下发了十三五关于促进民族地区和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的通知文件,指出要积极支持民族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在沪深交易所或新三板挂牌并融资,运用资本市场多种工具,促进企业发展,支持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等政策支持。因此,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举办此次优秀项目遴选活动,更好为学员搭建资源对接平台,解决融资融智难等问题,实现学员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服务学员理念之充分延伸,是联盟倡导的“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的宗旨体现。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将会最大化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本次活动,在中心学员当中选拔优秀项目,孵化、辅导整合、推动其对接资本市场,并在学员企业中为其对接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或推荐到政府企业数据项目库中,对接政府政策支持;解决融资难,融智难的问题;并推进金融与实体产业的不断融合与共赢发展。

活动优势

针对脱颖而出的项目,从资源到资金,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都可以进行多方对接,助力企业挂牌、上市。

如:

①对接政府相关部门专项资金;

②对接基金,与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沟通;

③对接银行信贷;

④参加“走进上交所”、“走进深交所”系列活动,如专项融资路演等活动;

⑤享受免费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融资板挂牌;

⑥推选参加《创客中国》活动;

⑦享受挂牌上市、股改前期孵化辅导费用减免等;

⑧推荐(纳入)内蒙古创新创业项目库、内蒙古金融办重点项目库、内蒙古政府相关部门备选项目库;

⑨推荐参加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还将会免费获得与投行专家、行业专家、财务专家、法律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获得专业、全面的企业经营的提升建议!与最优秀的学员企业进行思想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擦出企业快速发展的火花!

支持单位

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内蒙古金融研究院、中国创新资本联盟、国投华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通辉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使投资汇、内蒙古北方新报、内蒙古卫视《创客中国》栏目、内蒙古太西煤集团、中联时代投资、平安证券内蒙古营业部、美名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利资产、骑士乳业、百年经典文化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