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三班开学典礼

发表于:2012-08-14 大小: 关注:[关闭]

2012年8月2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三班开学典礼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和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伊始张吉维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十三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十三班同学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的学习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攀登高峰,不断超越,成就梦想。同时对总裁班作为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端培训项目,今后将对内蒙古经济发展产生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中心王主任向新学员介绍了总裁班基本情况,并语重心长的期望大家既然回归校园就要克服浮躁心理,放下手头的工作,真正投入到学习中来。

  仪式上,总裁十班学员内蒙古未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赵尔彬同学作为老学员代表与新学员分享了她在总裁班的学习历程与感受,并预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事业发达。

  面对老学员寄予的深切的厚望,内蒙古维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杨国军同学代表总裁十三班新同学致辞。

  最精彩的环节应该是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一张张真诚笑脸,一个个亲切的名字,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每位十三班师生的心中,总裁十三班学员共同的家,落地生根了。

  当日晚上六点,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在凯基商务酒店宴会厅举办了欢迎晚宴。同学们畅所欲言,激情高歌,很快就熟悉起来,在在欢乐、祥和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