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一班开学典礼

发表于:2012-05-2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2年1月1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一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

  张吉维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内蒙古大学向参加总裁十一班学习的企业家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充分肯定了总裁教育中心开办3年来的办学成果。张校长指出,开设EMBA课程总裁高级研修班,是内蒙古大学顺应时代发展,实现体制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将“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作为办学目标,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做最具特色的企业家精英的学习平台。

 

  典礼上,总裁十班学员内蒙古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刘永强同学作为老学员代表发言。

 

内蒙古凯源电气有限公司郑彩霞同学代表总裁十一班新学员代表发言。

内蒙古凯源电气有限公司郑彩霞同学代表总裁十一班新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