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励精图治 再创辉煌-----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二班开学典礼

发表于:2012-07-27 大小: 关注:[关闭]

2012年5月18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二班开学典礼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及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和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伊始张吉维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致辞,对十二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十二班同学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内大总裁班获得工作和学习的双丰收。

  随后中心王主任在介绍了总裁班基本情况时说道: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作为内蒙古总裁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具有优质的课程、高端的人脉平台和良好的品牌形象,经过几年的努力与发展,培养了自治区各行业近2000名优秀的高管精英。他希望在座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以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

 

  仪式上,总裁十一班学员内蒙古凯源电气有限公司郑彩霞同学作为老学员代表与新学员分享了她在总裁班的学习历程与感受,并预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事业发达。

  听了老学员的发言,包头信达煤炭经销有限公司侯素平同学代表新同学表达了重返校园的激动心情,感谢学校和老师为同学们搭建这样一个高端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最后,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介绍了总裁班授课特点以及总裁班能为学员带去的巨大资本和价值,并表示愿意和大家成为朋友,成为一家人。

  在新同学自我介绍环节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亲切的名字,一段段幽默的介绍内容让同学们渐渐熟悉起来,总裁十二班的缘分也由此开始。因为精彩,所以一上午的开学典礼很快结束了。两天半的课程相继展开,由翟新兵教授主讲《组织观人学》,翟老师幽默的授课风格,生动的案例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笑声、掌声在会场时常响起。

 

  三天的相聚虽然短暂,但同学们似乎一见如故,已经变的亲如一家,分别时更是依依不舍,每个人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