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十八班开学典礼

发表于:2013-01-26 大小: 关注:[关闭]

2013年11月21日,正值呼和浩特初冬时节,但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内却暖意浓浓,160多企业高管和政界精英相聚在一起,隆重举行值得他们共同纪念的仪式---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八班开学典礼。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典礼仪式。

 

  典礼上,张吉维教授对总裁十八班的顺利开学表示祝贺,并期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内大总裁班学有所获;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就内大总裁班的基本情况,向全体新同学做了详细介绍;总裁班老学员代表,总裁十七班常务班长,内蒙古瑞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军在典礼上发言,与新同学真心分享了在总裁班学习的感受和收获,并期望新老学员加强联系和交往,共同进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郝智强副总经理同学代表总裁十八班新学员发言,与各位学友共同勉励,决心做到认真学习,真诚交往,以此回报所在单位的重托和内蒙古大学的厚望;翟新兵教授在典礼上做了最后的发言,并祝愿同学们在内大总裁班实现“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和“心理资本”的双丰收。

  之后,全体新同学与校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

  紧接着,总裁十八班的三位带班老师和新同学都一一做了自我介绍。整个环节充满温馨和快乐,通过自我介绍,老师同学们都不禁感叹,总裁十八班真可谓藏龙卧虎。

  当晚,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特设晚宴,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宴会上,同学们载歌载舞,表达着重返校园,重温同窗情的激动心情。

 

  22-24日,同学们聆听到了翟新兵教授的精彩课程《组织观人学》,课堂上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大家轻松愉快的享受着这样一场知识的盛宴,收获了如何识人、用人、打造高绩效团队等管理知识。

  总裁十八班目前已有学员160多人,这样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必将会为内大总裁班的蓬勃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