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四班结业典礼

发表于:2013-09-1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3年9月8日,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美好日子里,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四班在图书馆二楼举行了盛大的结业典礼。内蒙古大学张吉维副校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下午一点半同学们已陆续入场,在签字幅上签名、合影留念。两点半准时开始举行结业典礼,仪式上,张吉维副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发表致辞,首先向总裁十四班全体同学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高度肯定了总裁十四班同学从学习收获到公益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用收获的知识、智慧去振兴内蒙经济,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MBA课程总裁班的学习今天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同学们身着正装,上台领取证书,并与颁证领导张校长,付院长握手合影,气氛热烈,场面激动人心!

总裁十四班的同学从相识到相知,从课堂学习到课后活动,从互帮互助到合作共赢,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已亲如家人,班级文化的建设的和班级凝聚力离不开各班委和同学们,同学们投票选举了8位优秀干部和17位优秀学员,由曾岚副院长和王主任颁发获奖证书,台下的掌声与欢呼声表达了同学们的认可!

在蒙蒙细雨中,全体同学和校领导在理工楼前合影留念,先着正装合影,之后又换上统一的文化衫——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戴上红领巾,怀旧、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一年来,同学们学习知识、交流经验、收获友谊、发展事业,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下了一页页值得终生回味与珍藏的美好。最为感动的时刻就是教务助理丹丹老师精心制作的PPT的回顾,从陌生到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内大总裁十四班同学,从相识到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同学们静静的回味着、感动着,泪水模糊了双眼,不时发出难以掩饰的抽泣声!之后由学员代表王菱同学发表了感言,分享了一年来自己的学习生活的感受,字里行间流露出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也祝愿老师同学们一切如意,祝愿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结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结伴到蒙晋会馆举行结业晚宴,中心王主任、唐丽君副主任,教务部主任杨埵老师一起出席了晚宴。晚会伊始,在大屏幕上采用新闻联播的形式配音宣布祝贺总裁十四班结业典礼,节目分三个篇章,最轰动的就是女同学全部盘发化妆、礼服走秀,所有同学尽展才艺,形式新颖,别出心裁,气氛热烈!虽然结业了,但同学们都明白结业只是意味着学习形式告于一个段落,而对于学友深情来说则是境界升华的里程碑,离校不离心,永远铭记“修身明德,缘聚一世”的班训,常相聚,莫相忘,手相牵,情相系!祝愿总裁十四班同学情谊天长地久,事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