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七班拓展训练

发表于:2013-01-09 大小: 关注:[关闭]

金秋九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七班迎来了为期一天半的拓展训练。二十五日下午三点半,满怀激情的十七班同学到达森海国家训练基地,同学们放下了身份,忘记了年龄,不拘泥性别,在教练的精心培训和安排下破冰起航。大家分成四支队伍,每队的队员紧密围绕在一起,出谋划策,迅速建立起了自己的团队文化,选队长,起队名、立队训、编队歌、绘队旗,沉浸在久违的放松之中。雄鹰、顶峰、火焰、勇士四队之间的竞争也在此刻悄然展开。

 

  晚风带着清澈的凉意。同学们踏上了信任之旅----一段难忘的坎坷人生路。盲人、哑人相伴。当我们眼前一片漆黑,有一双温暖的手伸过来时,我们的心顿时变得明亮起来。因为有了彼此才不会孤独,内心才更加有力,一路的信任、一路无私的帮助,让同学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也深深体会了感恩与信任。

 

  26日早晨七点全体学员集合,开始晨练。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

 

 “高空抓杠” 、“高空断桥”等训练项目, 惊心动魄的每一步,鼓励、配合、信任,在高空出现一个个紧张精彩的瞬间。

 

 

  “七巧板”、“穿越时空”、“不倒森林”、“大河之舞”等项目,同学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彼此间配合默契,体现17班同学的个人智慧、团队意识。 

 

 

  感人的考验之旅——“翻越毕业墙”。 4米2的高墙,徒手翻越。同学们齐心协力,甘当人梯。一级级血肉人梯、高举的臂膀,紧扣的双手,牵动着每位同学的心。在感动的泪水中,全体同学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大家为团队的胜利击掌,为真诚的友情欢呼。

 

  当你真正参与拓展训练后,才真正理解什么是团队、什么是信任,什么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情谊。

 

  拓展训练圆满结束。同学们又迎来了总裁十七班的第二次课——张嘉伟教授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 三天的时间,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领略到独特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张教授.激情的语言,智慧的火花,撞击着我们的心灵。带给我们感动、感悟和震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