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三期开学典礼

发表于:2011-09-27 大小: 关注:[关闭]

2011年9月23日,秋高气爽,天空格外晴朗,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迎来了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三期的开学典礼。下午两点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西装革履,准时来到内大学术会议中心参加典礼。企业家班的学员构成80%都源自原EMBA课程总裁班,毕了业的同学们又相聚在一起上后EMBA企业家班。老同学们再相聚,见了面,都倍感亲切,相互握手、拥抱、叙旧,整个会场外面洋溢着浓浓的同学情。三点整,开学典礼正式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本次典礼。

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后EMBA企业家班学习的新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内蒙古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后EMBA企业家班发展的良好态势;最后表达了自己希望新学员潜心研修,学业有成,满载而归的良好祝愿。

典礼上,后EMBA企业家班二期学员、内蒙古坤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久明同学代表后EMBA企业家班老学员发言,以自己的真实体会和在企业家班学习的收获为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学习中不仅能收获知识更能收获友谊;后EMBA企业家三期班新学员代表、内蒙古珠江投资有限公司的萨仁花同学同样做了精彩的发言,她代同学们表了决心,表示一定要处理好工学矛盾,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好好学习,团结同学,为后EMBA企业家班三期共创新的辉煌。

内蒙古坤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久明

内蒙古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萨仁花

随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向全体新学员介绍了企业家班的基本情况,为了顺应内蒙古经济发展大势,满足高端人群提升需要,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在成功开办“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之后,蓄势待发,荣耀推出“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继前两期企业家班的成功举办,同时对企业家班三期班提出三点希望: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握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2.精心组织、全面推进,高质量做好企业家队伍的各项学习工作;3.勤奋学习、创先争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

仪式结束之后,校领导同新学员们在学术会议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接下来是整个典礼的精彩部分——后EMBA企业家班三期的同学们作自我介绍。这是同学们相互了解、认识的一个重要机会,同学们从自己的工作单位、兴趣爱好说起,谈到自己多年来的创业、工作历程,同学们都有感而发,找到了共鸣,风风雨雨的走来,真的是很辛苦,很不容易,今天又能重新走进大学的课堂,同学们都很珍惜此次机会,除了要认真学习外,同学们都希望大家能成为好朋友,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自我介绍有序地进行着,会场时时传来笑声和掌声,不知不觉,开学典礼顺利结束了。当晚,总裁教育中心在学校桃李湖宾馆安排了欢迎晚宴,觥筹交错,同学们之间少了一份陌生,多了一份亲近。

相信通过参加本次企业家班的学习,同学们的企业在新形势下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切身体会“学习是一种高端的享受”的真正含义。